摆烂(高中牲随缘)

让中国卷王来到霍格沃兹4

ooc

垃圾文笔








陈峰现在心情很差,刚和林晨浩大吵一顿,救被几个拉文克劳的一年级学生缠上了,非说要看他横着走。



尼玛的谁要横着走啊,那不是个傻逼吗?


陈峰很认真的告诉他们中国人是不会横着走的,但他们不信。


里面又有几个女孩,陈峰一向不对女孩动手,只好逃了。


没错,逃了(陈峰:这不叫逃,这叫战术性撤立!


当他怒气冲冲的去找他弟了。

找到后,看着他弟苍白的像吸血鬼一样的脸,还有眼睛下的黑眼圈,更怒了。

他弟绝对又熬夜学习了。

跑啊,跑什么跑。



然后他弟晕了。




陈峰几乎是光速的把陈晓黎送到医疗室。


把弟弟安置好,后他才发现他身上的衣服被冷汗浸透了。

那是他唯一的弟弟,陈峰就是不敢想如果他弟弟出了什么事他要怎么办。


于是他将为之沉默的坐在他弟弟的床边,听着庞夫人的唠叨。




于是我醒了。


此时的我被庞夫人逼问昨晚干什么了

“学习。”

我道。

后面我被灌了一瓶很苦很苦的魔药还被放出来。

路上我哥沉默不言。

他这个样子让我很慌。

“跳级吧。”


“什么?”我仿佛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。

我哥竟然让我跳级?

他疯了还是我疯了?

以前我也跟叔叔提过开学让我直接跳级,是我吹,一年级的课程我真的全部都学完了。为了我还让偷偷去买了很多草药和坩埚来实践。但你叔叔死活不同意,我还写信给我哥我哥也不同意。

在怎么又提起了?

陈峰什么也不说,就是把我送到宿舍门口,看着我离开。


然后往校长室走去。







还什么也没发生。


此时天气已经很冷了,我自己试了几个保暖咒。

此时我非常感谢在暑假多学了几个咒语的我。

看整个一年级只有我会保暖咒呢。

一个棕发男孩路过我身边,惊奇的看着我:“你穿这么少不会冷吗?”

我看他有点面熟,能答道:“我学会了保暖咒语。”

“哇”男孩大吃一惊“什么时候学会的?”

“暑假。”


“哇”男孩“感叹你真厉害”

我不由谦虚的说“哪里哪里,我只是在学完一年级课程后顺便学了一些课外的。”

男孩:心情复杂


走了一会儿男孩突然道“你是不是不认识我”

我疑惑的看着他,这不是显而易见吗?

他突然暴躁道:“我是诺顿你的室友,上周五才给你介绍!”

我:……

 Sorry.

我有点脸盲,在我眼里外国人除了发色和眼睛颜色不一样外其他的都一个样。

这就是快一个月了我都没有认全了我室友的原因。

快到图书馆时我看到我哥就在门口。

我哥不应该和林哥在一起吗?怎么最近总是看见他独来独往的。

最近林哥也没有来找过我。

陈峰看见了我,他走过来,拽起我的后领就往后拖。

“干什么”我挣扎道。

“去校长室带,考跳级试。”

我对是不挣扎了。

他还真同意我跳级。



然后留下在风中凌乱的诺顿。

我听到什么,跳级?

中国人都这么卷吗?




要月考了

作者是半寄宿性学校,一周只能回来一次。

下次更,大家可能要等到国庆哦。

剧情脱的有点慢请见谅








评论(76)

热度(1208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