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(高中牲随缘)

当中国卷王来到霍格沃兹后5

ooc!

ooc!

ooc!

垃圾文笔





我哥带我来到了校长室。

他说一个我听不懂的单词,然后门开了。

我?

非常好奇那是什么意思好吧。

门开后,里面座了校长邓布利多还有其他的所有教授。

哦,我的院长弗立维教授。

校长抬了抬的半月眼镜,乐呵呵的说:“孩子们,快座吧。要来点热可可吗?”

我点了点头,陈峰却遥遥头:“我不需要。”

校长笑道:“嗯,我知道。你不喜欢吃甜的,那吃点怪味豆。”

陈峰笑道:“不了,我可没有校长运气好,要是一不小心吃到袜子味可就不好了”

校长吃了一个怪味豆,皱眉说道:“孩子这可就不对了,我运气可没这么好,刚吃到一个鼻屎味的。”

陈峰道:“那今天您的运气可能不怎么好呢。”


我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们有来有,低下头默默的喝了一口可可。

真甜。

还是斯内普教授打断了他们:“邓布利多,想你叫我们来可不是看你们来聊天的。”

“哦,对。回归正题”邓布利多看向道“孩子,你想跳级?”

“是的,校长。”我坐直了身体。

跳级?

所有教授都惊异的看着我。

霍格沃兹可能没有过跳级这种事情。

但它在中国很常见。

斯内普教授挑了挑眉,有些阴阳怪气的说:“哦噢,看来一年级的内容已经满足不了天才先生吗?是想要在霍格沃兹校史上名留青史?”


他狠狠地咬字“天才”,听起来极具讽刺。

我回答:“不,教授。我不认为我是天才。是在学习上比别人多花一点点时间,多努力一点点而已。”


他嗤笑一声,没有说话。

“看来你已经决定好了,孩子。”校长道

“是的”我坚定道。





当我走出校长室时,我甚至都不敢相信事情如此顺利。


“那好,两天后你来考一场试吧。得全O的话你就可以跳级。”校长道。


“你跟校长说了什么?”我问陈峰。

陈峰又戴上了他温润如玉的面具,微笑道:“答应了他一些条件而已。”

我眨了眨眼,没有多问。

不管怎么样,他都不会损害我和他自己的利益。

毕竟我们是世界上最亲的人。




回到宿舍后,三个舍友齐齐盯着我。

那忧怨的眼神,仿佛深闺寡妇。

我:“……”

“嗨?”我试探道。

“听说你要跳级?”金发碧眼的舍友道。

我:……你听谁说的?

“他听我说的”棕发舍友悠悠道“你还记得我是谁吗?”

我看过去,好的,诺顿,我记住你了。

“不是吧,都快一个月了还没有记住?”金发碧眼舍友开玩笑道。

诺顿呵呵一笑:“你问问他你叫什么名字,看他能不能答出来。”

另位黑发黑眼的室友也看过来。

金发碧眼的舍友盯着我。



我“……”压力山大。


沉默………………


金发碧眼的舍友的笑容逐渐消失。

他瞪大了眼睛“不是吧?还没记住。是不是读书读的脑子瓦特了?!!!”

我默默底下头,对不起,我有罪。

“那我呢?”黑发黑眼的舍友突然道。

我:……


诺顿顿时松了一口气,看来不是针对他一人。

金发碧眼的舍友抓狂道:“我叫路逊得!路逊得!”

然后又指向黑发黑眼的舍友:“他,莱茵!莱―茵!”

最后望着我:“你记住了吗?”

我忙点头。难以忘怀。鲁迅

“偏题了”莱茵道“你要跳级。”

他用很肯定的语气道。

我点点头。

舍友们再次用慈祥的目光望着我。

很好,你内卷又不带我们。


“你一年级的课程全都学完了?”诺顿问道。

我再次点点头,脖子快断了,真的。

莱茵默默的转过身去拿出了他的课本。

路逊得颤抖着掐了掐了诺顿一把,哦,不是梦。

真的有神人在一个月之内把一年级的课程全都学完了。

诺顿回扇了路逊得一巴掌,抹了一把脸。去拿课本了。

路逊得看的这两个人一眼,也去拿课本了。

站在一旁的我叹了口气,一个因为我全员内卷宿舍岿然诞生了。

我不知道在不久的将来,一个因为我全员内卷的拉文克劳将如一个明亮的星星,闪耀着内卷的光辉。











评论(92)

热度(1135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